猫狗都有`

回归原生态,找到最纯朴的情感
正文

房前屋后

(2011-10-31 20:29:09) 下一个
今天我有点郁闷,因为粑粑麻麻昨天到city的餐厅去吃晚餐,没有带我去。



照片被我看到了,哦!无敌水景呀!和我家比起来真是天上地下;我本来就应该是city girl。就是因为,我姐这个农村丫头进不了城,害得我也跟着住乡下。。。。



我觉得地上也不错,住着心里踏实。你看那些住city水边豪宅的,成天担心人家占领;示威的就在楼下。乡下的日子多平静。



房前,妈妈在树上挂上了bird feeder,在卧室里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小鸟



俺不像俺妹,俺不歧视,小麻雀一样受欢迎



这种鸟在我们这儿最多,比麻雀都多,它们是我们家的常客







这个披着绿衣



瞧这小俩口



屋后的凉台上,不同时候景色不同









这里的傍晚静悄悄



知足者常乐(这个cover是八喜妈做的,和家里还算相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