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都有`

回归原生态,找到最纯朴的情感
正文

永不放弃

(2013-08-20 21:38:06) 下一个
 

难道我的余生就只能在床上度过吗?



姐姐不能陪我玩,日子好无聊。
 

  普尼亚九岁啦! 大概在半年之前,普尼亚的健康状况非常之差。两条腿轮着坏;一条腿刚好一点,另一条腿有开始有问题。而且还有漏尿的问题出现。光吃的药就有4-5种;每个月要打一次针;每天睡觉要抱上床,因为大夫说了,这种关节问题,一定要睡离开地面的床,普尼亚的床是金属的床架加上弹簧床垫,总高度有30公分,每次上床对她有困难,需要我们帮她。如果我们不帮她,她就睡在床旁边的垫子上。这个冬天还不算太冷,我给她加了发热的褥子,还要有尿湿。。。。

  我问了兽医,结论是,这种狗最好的状况活到11-12岁。你们已经做了一切,就听天由命吧。我不甘心,坚持每天按摩,热敷,营养药,锻炼。我的想法,我没办法控制她的生老病死,但我一定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减轻她的痛苦,提高她的生活质量。

  普尼亚最懂我们,吃了一两次治漏尿的药,就不再尿床了。我丫头争气,要强!在这个冬去春来之即,在九岁生日到来之前,经过半年的中西医结合的治疗,终于可以用四条腿跑了。又可以每天和妹妹打打闹闹了。

  普尼亚又一次,用她的坚强告诉我,只要永不放弃对生活的追求,就可以做到优雅的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