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都有`

回归原生态,找到最纯朴的情感
正文

八喜家二三事(三)

(2013-05-01 00:56:31) 下一个

在Easter假期的最后一天,Easter Monday,我在傍晚时带着两个娃,去了我们每天去的Bush,就在这天天快黑的时候,八喜可能是看见袋鼠了,就很快跑去追袋鼠。平时一叫她就回来,这次怎么叫也不回来。没办法我让Punia去找妹妹。Punia不顾自己的腿伤,跑来跑去找妹妹。Punia领着我到了一块岩石旁,我听到八喜的吭吭声。见不到她,我拼了命的喊,她还是不回来。

这是老公在外面办事,我电话给他。事后老公说,我的声音都变了。我当时就觉得腿软。7年多了从来没有过。从来都是召之即来。老公一听也急啦,一路超速往这赶。这时天已黑。我不敢动,把一动找不到地方,我就在原地不断的喊“BACI"!老公赶到后,用手机的手电,顺着岩石下去,这时Punia也跟着下去。发现了八喜,可能是由于黑了她找不着上来的路;又听见我喊,就在岩石下吭吭。最后是她爸爸把她们俩都举上来的。后来她爸爸由于天黑,怎么也上不来,只能打着手电,摸索别的路回来。

当我领着两娃往回走时,发现Punia的腿瘸的厉害。又有过了两天,还是不好。她爸说,可能是有新的伤。我们又带着她去看了专家,结果这次是韧带撕伤。虽然是同一条腿,但是不同的地方。原因就是突然发力,蹦上蹦下。。。不用说,全是因为八喜,她没事,害得姐姐。。。。

没办法这次要绝对不能动,要在家养伤。如果养不好就要考虑手术。手术在她这个年龄危险很大。我们的观点是,一定要保证她的生活质量。我和医生说,Punia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给她好的生活。在这一点上,我也感谢老公,对Punia真是没得说,每次看病打针都抱上抱下;自己很节俭,给Punia看病,从不考虑钱。

我丫头有使命感,她放不下这个家,经过4个星期的吃药,打针,加上每天按摩。Punia终于又闯过了这一关,现在又能满院子巡视了。还能和妹妹一起上公园了。前两天,家里来人换院子里的桌子,Punia还是跳着脚的冲人家吼。一点看不出她有伤。

这就是Punia,无论何时,她都会拼了命的保护家人。她对我们有恩啊!

这是Punia养病时照的






谢谢大家对Punia一家的厚爱。因为有你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