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看花

曾想留一瓣馨香与故交,又觉无情,在此将一纸素笺一怀思绪,一泪相葬。不再意如竹潇潇,唯以淡漠看人生。
正文

千杯不醉

(2006-08-04 19:18:44) 下一个


人喝醉了,就会有些不清醒的幻想。

人喝醉了,会吐。男人会吐,女人也会吐。

你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怕别人吐出来的东西,不怕男人吐出来的东西,因为她喜欢那个人,所以她不怕。

喝醉酒之后,他会这样子,他说,我,我很爱你,然后哇的一声吐出来。

可是为什么男人在喝醉酒之后才会说爱你和娶你,你听了之后很感动,可是男人酒醒之后就全忘了。

酒醉之后可能发生一些事情,成人的事情。

我太冲动了,有点内疚,男人酒醒之后会这样说。

你别这么说,我,我,我也是自愿的,女人会这样回答。

男人是善变的,诚实的男人可能这样说,在0.1秒到0.5秒之间,我对你的所有欲望完完全全消失了。

撒谎的男人却有各种这样的版本,比如说,其实,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很喜欢我,比如说我已经结婚了,比如说我很喜欢你,可是我不能抢别人的女朋友,比如说我不是一个定性的人,无法给你将来的承诺。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何必这样诸多掩饰的借口。

年轻时候信誓旦旦,绝不向物质低头,钱永远是不值一提的。

没钱买机票的时候,蓦然发现,钱,赚钱,这几个字眼,忽然有了赚钱的欲望也许正是表明你已经不再年轻的证据。

千杯不醉是一种感觉。

酒杯握在手中,你一口一口地喝着,却没有任何的醉意。

但你看到一群横七竖八的身体,斜躺着,倚靠着,呻吟着,倾吐着,残羹冷炙,杯盘狼藉。

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出你已经老了。

眼睛也能看出人已老?

你眼睛里的热情,动力已经全没了,你的住处已经有了家的感觉,已经将你固定住,已经让你不再追求你的理想。

女人该怎么办?哄也好,骗也好,打麻醉针也好,让男人结婚!

逼婚?这种事情应该是自愿的。

哪有男人会自愿?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这是什么事情?

男人是贪心不足的,森林里有多少树?苹果桔子芒果樱桃,吃完苹果吃桔子,吃完桔子吃芒果,男人还想再来个水果拼盘。

话说回来,女人总是想要改变男人的,是不是每个女人都有控制欲?

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好肉麻,汗毛都竖起来了。

_(b) 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