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看花

曾想留一瓣馨香与故交,又觉无情,在此将一纸素笺一怀思绪,一泪相葬。不再意如竹潇潇,唯以淡漠看人生。
正文

(2005-07-28 19:17:27) 下一个

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GARTH BROOKS的旋律,身边一个晶莹的玻璃杯,装满红色的液体。

从来不喜欢悲秋,跨过锁链溜进校园里,提醒自己这是在国外,不能如从前一样放肆。风划过,吹动一地纯粹的简朴。

是谁占据了自己的心,纠葛成尖锐的刺,心头辗转再辗转,不想表白自己的心迹,把握这如丝的痛感。感情已成了格式,谁是可以长相厮守的人,谁是?

迎面走来的同学,不置可否的微笑。

我喜欢这条学校的马路。

今晚还灌水么?我问我自己。

听歌吧,我这样回答自己。

***************************************

总是不喜欢早起,不过今天既然有セミナ要上,只有挣扎着从被窝里钻出来,触摸空气的冰冷,真想缩回去继续倒头大睡。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渐渐觉得早起也是一种幸福,早上的空气,早上的阳光,一地细细的落叶,风一吹,簌簌地响,一切新鲜得让人不忍触摸。

漂亮的公园,高大的树木,柔和的小路在面前延伸,间或有送小孩子的大人,可爱的小孩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天真无邪的眼睛。

一个老太太身边一只可爱的小斑点狗,常常的耳朵摇来晃去,四处打量着行人,结果一不小心自己摔了一下。

生活如此美好,有什么样的心事放不下呢。

我放松自己,感觉这如水的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