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看花

曾想留一瓣馨香与故交,又觉无情,在此将一纸素笺一怀思绪,一泪相葬。不再意如竹潇潇,唯以淡漠看人生。
正文

选择

(2005-07-13 02:51:27) 下一个

动人的音符带来久违了的情感,仿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也是惊天动地的爱恋。

然而失去或者得到,最终留下的却是挥之不去的惆怅。

当感情面临抉择,你是否也会拥有如此的情怀,如此的浪漫。

朋友说,浪漫是不值钱的,你的付出终会没有任何收获。

我说,即使情感如流水,我等待依然。

当所有的人以为我喜欢孤单,我其实并不了解这是否真的是我情感流露的空间。

等待,奔跑,凝望。

希望中的一幕并没有如预料中一般的出现。

心伤万里,一厢情愿的感情总是无力地呈现在面前。

红豆又开了,我希望这次采摘的会是一对有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