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减肥贴害得我没吃午饭 (图)

(2018-05-01 23:32:08) 下一个

现在(下午3点)饿得不行了,做碗朝鲜冷面垫补垫补。(2018.5.2.15:30)

吃饱了,觉得世界真美好!

----------------------------------------------------------------
更多文章

   爸爸回来了
   
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胃大吃八方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我自己发明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汤很简单,一定要有白醋。即、白醋、糖、酱油(清淡型的),如果喜欢辣的放点朝鲜辣酱(泡菜的辣味足够),面上撒些芝麻,我没有炒好的芝麻放了香油也好吃。更正宗的面上再放块酱牛肉、苹果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肚子最诚实,先得哄好它才能假装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朝鲜烧烤酱汁牛肉白菜干香炒年糕”这么复杂的东西我还没见过呢,等我问了邻居的韩国人来试试。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家鸟语花香的,至今羡慕呢,那鸟的眼神真好,很有灵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你那里好吃的更多,更让人眼气呢。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配汤技术趕緊獻上,謝謝。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吃饱了感觉一切都美好~~~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着还是不饱的啊?刚买的牛肉,一会去做个朝鲜烧烤酱汁牛肉白菜干香炒年糕。
吃饱喝足穿暖和后感觉世界真美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我也是个简单的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馋人的冷面:))
哈哈,赞同:吃饱了,觉得世界真美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我也饿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我也去锻炼,锻炼的时候就想回去做什么吃,反正消耗了体力,所以瘦不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那面得多劲道啊,要用剪刀剪!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要是再添片肉就跟三胖冷面差不多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咱就需要“三顿饭一张床”,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哪有什么配方啊,都是买的现成的,只是自己煮了面而已。不过配汤我挺有技术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就是看到三胖带到板门店的冷面才迫不及待地做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真的,吃饱了的时候觉得特别满足,饿了就爱发脾气,多简单的人啊:)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冷面做得超好!看来你减肥難了,这麽会做,吃着吃着就增点体重啦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吃过一次朝鲜冷面,记得服务员把面端上来时,顺带给我一把剪刀。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當然啦,吃饱了,觉得世界真美好!
+2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1做得真好,加个配方:)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金三胖的“平壤冷面”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吃饱了,觉得世界真美好!
+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