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份饭时有人想找你要一口,给吗?

(2024-03-02 04:33:49) 下一个

看到一个问卷,说是吃份饭时有人想找你要一口,你愿意给吗?

其实,我经常遇到某人要一口的事,我不愿意给,那人说“你怎么不学学雷锋?”

日本的份饭一样一点点,你要我一口,我就享受不到整体的味道了。但是让我学雷锋那人很乐意给我,我也不愿意要他那一口,因为我也尝不出啥来。

正好遇到了这个问卷,我特别想看看我在哪个人群里,还想知道大多数人的想法。

要是下面的图中的份饭,你愿意给人一口吗?

1、一般的午餐。

 

2、高级寿司、生鱼片套餐。

 

3、大众餐馆的一般套餐。

 

4、小馆的午餐。

 

5、比较讲究的中式套餐。

 

6、一对老夫妻开的小馆的午餐。

 

7、蛋包饭。

2000人的调查结果:看给谁了72.2%;无所谓15%;不愿意给12%。

 

----------------------------------------------------------------
更多文章

   
爸爸回来了
   走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胃大吃八方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在日本养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曾在庄里' 的评论 : 祝贺您育儿告一段落,祝孩子工作顺利!
宾馆的饭多是最典型、最有代表性的,我觉得那就足够,来的次数多了再深层了解一下。我也是尽量在旅店吃好,出门不为找饭耽误时间。
最近回过庄吗?
曾在庄里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孩子大学毕业,作为奖励,我们一家去日本玩了一趟,感觉非常好。以后肯定还要去。因为是第一次去日本,光顾着到处看了,美食享受的不够。在大阪住的宾馆每天晚上有免费面条,饮料,酒等。结果晚上吃的太饱,白天出去什么食欲都没有了,有点可惜。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就是,这日餐只适合吃独食,给别人一口,味道残缺很大。我觉得你能做出日式套餐来。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除了第2盘都是价格1200——1700日元的套餐。你偏拿那盘贵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野' 的评论 : 没啥,摆盘比较漂亮而已。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好沈香,台湾更好吃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土' 的评论 : 就是,不给!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日本餐精致又健康,一个人吃独食美S我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第二盘,别的都可以给(o^^o)
我超级喜欢日本饭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日本美食,看着真想问你要一口:)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口福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不给哈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ikagrace' 的评论 : 前提是不许挑,就想要你那最突出的招牌菜一口。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有整体的美、整体味、经过计算的营养搭配。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30盘寿司,每盘2个,你自己算吧,那得是多大一碗米饭,以后要注意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shen05' 的评论 : 身边的不敢问,到这里来问。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问好!
看给谁了?给孩子毫无怨言。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多久没有见到你了!你怎么一下就猜到反动势力了呢,除了他还有谁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就是就是,被别人吃掉一口就觉得没有充分享受到美食。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eggplant' 的评论 : 咱们是一个战壕里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其实很多人不喜欢日本饭菜,你能一下子就喜欢,说明你味觉包容性很强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吃那么少,哪来的那么大的精神头啊。我服了。
amikagrace 回复 悄悄话 蛋包饭,大米饭,汤,寿司, 和沙拉都可以给一两口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精美的日餐给出一点就破坏了整体的美,如果是美国餐我会全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这样的小碟吃饭,额也大肚,一次吃sushi,和我老公一起吃了30多盘:)通常不这么吃啊:)不过还真有homeless向我要饭,是我的午饭,我还真没吃就给他了,不好意思不给:)
yshen05 回复 悄悄话 问问JOE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石石周末愉快!日本料理一盘就是一口,看给谁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是你的反动派吗?这就得看心情啦!家里的美食很多,你不吃他也想不到吃,看着你吃,他没吃,心里有点失衡。尤其是看到你面对美食,眉飞色舞心满意足的样子,得搅活一下吧。一口饭可以不给,就假装给一句甜言蜜语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日本料理最大特色就是精致,小巧玲珑的,被别人吃掉一口,还真挺尴尬的:)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不愿意。我护食,还爱吃独食。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去了一趟东瀛,觉得日本料理太好吃了!石美眉又来馋我们了哈。

我的胃小,在北美外食时必须分享,不然就会“暴殄天物” ;-)。 然后慢慢地成了习惯,习惯又慢慢地成了自然。所以外食时会点不同食物后分享,在东瀛时也是如此,哪怕只是半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愿意,我一般是吃一口,就给LD了,我喜欢样样都尝一点,但吃不多。赞精致美食,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