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y边的海蝴蝶

海边的蝴蝶自然渴望森林的舞蹈,而森林的老虎何尝又不惧怕冲天的海浪。
正文

新的事件马上就来了

(2005-07-07 01:16:47) 下一个
往往就在没有预料当中发生.不过,虽说偶然,其实也在必然当中. 忽然就发难,M还在MSN上,忽然就劈头盖脸地气了.. "你自己给自己放了一个星期假,在网上发牢骚,觉得这里不好。对於某些人来说,这个地方简直就是地狱" "你好好保持你的独立思想,继续埋怨这里下去" "怨天尤人有什么用" "你找到了又一个打击我的牌坊了么。这次是我自己苯,自己把自己竖起来的" "还用得着我打击你?这些话真是无聊" "呵呵,你一要写文章,或者在你们那个破班级留言上写东西,就是满腹的牢骚,埋怨,这里不好" "我们道不同。不说这些了,好吗" "确实是道不同" "所以有些话只是写给我自己看的,你想嗤笑,远一点总可以吧" "如果你一定要当着我的面耻笑,我也没有办法。现在只能跟你这么讲。" "我不明白你怎么有那么多的埋怨,满腹牢骚" "从一来开始就是这样" "我跟你发过吗" "你从来就没有认真的审视过你自己的问题" "你心里这样想,我怎么会没有感觉" "你随时,随地,可以做, 任何决定。 没有人逼你!" "我有任何权利。" "你那些文章,除了 让一些人同情,一些人幸灾乐祸,还有什么" "当然" "包括写东西的权利。" "我没想到写点这种私人化的东西,竟然会招来你这样的一些话。" "你尽力表现出来的那种 生活在地狱一般的 状况,只有让人觉得,你就是个弱者"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一些内心的东西" "私人化的东西? 废话" "理由,借口" "你不要再窥探我的内心了好吗" "放在你们班级的网站上?没有必要,也没有兴趣。说得你自己跟芙蓉姐姐一样" "只是对你那些文章的 看法"所以,道不同,步相为谋。没有必要 "我宁肯你什么也不说。看来情况一如我所预料,你又要发难了。当我没写,成吗" "你那独立的思想,在你们 班上所 发表文章里写的,再三强调的夫妻之间的独立的思想,私人化的东西,你真把这看作是你私人化的东西,谬论.荒谬之极 这些私人化的 东西,只会让人觉得,你,混得不好,你,就是个弱者,怨天尤人的 悲悯人物.真是对你这些东西不屑.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区别.所谓道不同,我从来不会把自己的伤疤 掏开给别人看,那是懦弱.我在别人面前,我就是要做强者.真是让我看不起." "我没有伤疤。我不过是个真实的人。我不想掩盖什么,也无力掩盖什么.我没有说自己很坚强,但我也决不懦弱。我的妻子无论如何对我,都是我所应得。" "你有一点确实要反省,你这两年确实是无所成。好在你也能意识到这一点." "我的妻子亲口跟我说,她看不起我,只能说明我治家无道。不管事实" "你的这一点,我真的是看不上,这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男人的类型。总是在跟别人说自己的痛苦,这就是男子汉所为?连女的都不如." 你治家? 好笑.哈哈,自己是个什么玩意? 女流, 疯狗劲上来了,笑别人是女流? 你自己先做个男人样子我1看看!你有自尊心,就不要在网上写那些屁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