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y边的海蝴蝶

海边的蝴蝶自然渴望森林的舞蹈,而森林的老虎何尝又不惧怕冲天的海浪。
正文

未完的故事——可笑吧。。

(2005-07-15 05:32:46) 下一个
她居然哭了。
在我预计之内。平均每隔三四天,无论之前过得多么开心,幸福——在某个阶段,总会会象恶魔一样有不可名状的事件爆发,这种事件有时小得甚至可笑,人说婚姻是幸福的,可是我们的婚姻却总弥漫着这样的不愉快。
这一次,是她认为我偷藏了她的瓜子。
我甚至不屑,甚至不齿。
这种可笑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婚姻中。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下班后,通常会看碟,一边看一边吃点小食,在澳洲,我们最喜欢的就是瓜子了,西瓜子,葵瓜子……每个周六我们SHOPPING时,会买点瓜子,画眉(她爱吃),以应付即将到来的7个无聊的夜晚。
这个))
我写不下去了。她因为我在敲键盘,吵到她睡觉,又要跟我吵架。改天继续。
无奈的男人。
真是天底下最SB的男人。
娶到这样的老婆。
人生之大不幸。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