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中秋--月圆心缺

(2005-09-17 22:05:46) 下一个
今天是中秋节,小飞他们出去吃饭了,我没有去,实在是没有心情出吃东西。早上给他发短信,却得知他今天一天都是考研辅导课,忙得很。我很想他,知道他连个像样的节日都不能过的时候,我真的好心疼,那一瞬间,我只想飞回去,用我无力的双臂紧紧地搂住他,告诉他,我陪你过,我一辈子都会陪着你。 Mediaplayer里的歌,竟然是这一生都为你。从来都不是很喜欢羽泉的歌,今天,此时此刻,听起来却是另一份心情。无事可做,歌换了一个又一个,王力宏的你不在,can you feel my world,BoA的Every heart,最后。。。最后,还是回到了Garnet Crow的忘れ咲き。。。无论什么时候,这首歌听起来都是那么的感人,我听得见心在哭得声音。空荡荡的屋子,即使朋友都在,我仍然是莫名的孤独。没有他的世界,我便是如此的难以生存。记得天使禁猎区里是这样说的,没有纱罗的世界,刹那是不能生存的。每次看到纱罗死去,刹那那种无泪而宁静的悲伤,我都会垂下眼睛,慢慢的去感受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垂眼之间,也是来自于此。 N,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