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7.22--回家之前

(2005-07-22 11:12:08) 下一个
明天早上的飞机,就要回去了,那种喜悦,不言而喻。想到的并不是什么好吃好穿好玩儿,更多的,是就要见到他的狂喜。 就要回家了,又吵了。我真的很无可奈何。吵着要分手。他说我在乎的只不过是他的人,我对他只有那个的需求。我还能说什么呢,连最基本的信任都荡然无存,如何的努力都是徒劳。我很心痛,难过,把心交出的那么彻底,换来的却是一句:你要是真的那样需要的话我看你干脆在加拿大找一个得了。我无言以对了。 有些话从来都没有跟他说过,不是不想说,而是不能说,我怕给他压力,更怕他的不在意,一句话顶回来,我自己受不了。只能在这里说给自己听。我为他做的努力,给他的一切,难道只是为了和他的翻云覆雨么?我费尽力气,等来的签证,几千块钱的机票,难道只是为了一场云雨么?他为什么说出来那些伤人的话的时候从来都不想想前因后果?我不对他说这些,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了,他一定会说:那你就不要回来了,机票取消好了。 当自己的努力被不屑一顾的时候,是否还有继续的理由和必要?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如果这次真的分手了,我也不会惊讶。即使这样,我也会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找到一个能真正懂他爱他的人,比我更爱他,比我更疼他,能够给他一切他所需要的人。我,真的尽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