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心情日记~~~~~~随笔

(2005-09-19 13:26:08) 下一个
今天突然找到了大悲咒的唱诵版,很长,20多分钟,听了很久,思想很混乱,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沉重,莫名的难过,悠扬的笛声,悲切的二胡,空旷悠远的唱腔,是悲伤与喜悦的交合,可笑的是,自己突然有顿悟的感觉,仿佛是自己在忏悔,听得见自己心底的哭泣声 出来这么久了,也曾经反省过自己的荒唐,每天都在碌碌的在过着自己也不知道的生活,佛经说人有七情六欲,对于自己畸形的爱情,何去何从,从未为自己的将来想过什么,应该说,自己从来不去想,也不敢想,无颜面对父母,更多的,是无法面对自己,每天从恶梦的魔魇中醒来,擦去泪痕,依然继续着无为的生活。。。。 屈指算来,那段荒唐的感情结束也已经六年了,思念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改变什么,不禁要问自己,那真的是爱情么,尽管没有什么结果,也许,你和我选择离开都是明智的,你的无情和我的黯然,都是冥冥中的定数吧!你依然有你的生活,我仍然是我的思念,爱情,原来真的是一瞬间的永远 总是好辛苦,记得辛晓琪的《迷途》是这样唱的:总有人永不知足,总有人装不在乎,兜兜转转迷了路。也许,你是我迷途中的过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