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7.17

(2005-07-17 23:26:57) 下一个
想写些什么,可是打开了,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总觉得自己过得有些浑浑噩噩,每天的腐化堕落,吃,睡,上网就是每天的行程,除了吃,剩下的都是和他挂钩的,朋友都说我是太无聊,所以会更想他,我不确定,但是也不否认,人在无聊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我也许真的是太想他了,所以无聊;或者是太无聊了,所以更想他。总之,两者纠缠在一起,不能分开,也分不开。 越来越确定自己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担心和他的未来。记得流星花园里是这样说的:这是一段看不到出口的爱情。西门说,杉菜和道明寺注定是不可能的,可是他们还是要努力。高中时候一个同学的说:努力了不一定会赢,可是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不会赢。是的,我和他,也许真的没有未来,我们也许真的是在进行一段看不到出口的爱情,但是我会努力走下去,无论多辛苦,我都会坚持下去。我对他说,我不想错过你。因为我知道,如果错过了,这将是我一生的遗憾。我知道我是自私的,我不想对不起自己,所以做了这样的决定,我不想自己将来后悔。我知道自己对他的要求太多,也太严苛,我的独占欲竟然是如此的强烈,连自己都吃惊的霸道。明知道这样的束缚是不对,可是就是忍不住去做。我对自己的心手不一,实在是无可奈何。 夜深了,每天这个时候,我都很怕。Maggie在客厅写作业,我让她在那里写,其实是有私心的。我怕深夜的孤单,我怕思念的毒蛇来的凶猛,我怕对他的渴望会让我发狂,我承受不住。他的短信是我唯一的慰藉,即使是只字片语,也让我好过好多。 我知道他为了我改变了很多,他总说自己不会安慰人,但是我能感觉的到,在我最想他的时候,他的短信总是冲满了浓浓的安慰,让我坚强起来,从思念的深潭中挣脱出来,全心去享受爱情的甜蜜,即使,这或许是一段没有出口,没有结果的爱情。 说了这么多,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在这里结束吧 我爱他,想要和他厮守一生,就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