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完节篇)

(2011-02-09 10:29:44)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我朋友总批评我办事有头没有尾, 我发了上篇文章,有很多人响应, 我这里就没有下文了. 我正好有点时间,给大家做个解释,然后也说说我和这个老美的感想.首先, 收到很多来信, 因为有的是在外州,或是外国,所以kevin就放弃了。 第二, 我把收到的来信一并转给他,不知道他有没有给所有人回信,但是我确实告诉他了。第三, 具体他见到谁,和没有见到谁我都没有问,我的帮助他的任务完成了。 谈谈我的感受, 我收到了很多网友的来信, 我很认真,严肃地说, 我都震惊了,我从来不知道在美国有这么多漂亮,优秀,受过良好教育,又有很好的工作的中国女性都在单身, 而且都经历了失败的婚姻。我是和你们都差不多年龄的, 我真的很替大家惋惜。为什么就找不到可以停靠的港湾呢????我也没有什么多说的了,就是有几点建议,我也跟其中的有些网友通过电话, 有的没有时间回信,就都这里一概表达了吧。1。自信的女人才会快乐, 我觉得大家可能经历了失败的婚姻之后,因为有孩子啊,还有其他的什么原因,有时候对自己的未来失望,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ll. 2。已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就要好好的重新谈一次恋爱,不要想太多, 中国女人小时候为父母活,结了婚为老公活,老了为孩子活,太累, 给自己放个假,想想自己。go with your heart. 3. 多参与一些当地的各种活动, 多认识人, 才能挖掘到最后的那一个,如果你认识100个人, 你可能找出10个值得交往的对象, 可是如果你就认识两个人, 可能就得对付了。4。另外,因为到了这个年龄, 时间不是很多, 所以如果只认识一个人, 交往一年,恋爱一年, 分手的话, 再痛苦一年, 日子就一下子过去了, 所以建议多培养几个后备力量, 如果真的不行, 就立马快刀斩乱麻, 没有永远的爱,没有永远的爱, 擦干眼泪,继续战斗。 很抱歉没有帮上同学们的忙,衷心地祝福每一位单身的女同学,找到一个喜欢的人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媒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