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道艰难,只能自立更生, 自己自足了

(2015-03-21 18:32:39) 下一个
亲爱的家坛的领导们,同学们, 你们好。 

很就没来了, 甚是想念这里,和这里的同学们。 现在生活很艰难, 一切都要靠自立更生, 才能自己自足。 女儿想要一块地毯, 买地毯不需要花钱呢?  不能买,妈妈给你做。 

找出我老爸的破秋衣, 二十来年了, 我老爸还不舍得扔呢。 

我把它剪开很多小口, 去掉衣袖。 然后把我在非洲时做衣服剩下来的小布头剪成布条, 让我儿子帮我将布条穿过去。 儿子很努力啊, 知道世道艰难啊。 


美丽的小地毯完工了。颇为自豪。 










另外, 这双靴子买了很久都没有穿过, 这在加勒比海地区一呆 一年半, 没有穿过, 想穿的时候发现棕色的皮子都快已经起皮了, (这不是买的便宜货, 不是皮的), 我不舍得扔啊, 就找出来我的非洲花布, 又贴又缝。 还挺美。 放到网上, 给卖了。 这个高兴啊, 原来我还是蛮有潜力的。 
同学们看看。 

这不是爱上缝纫了吗, 就开始改造沙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