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急了, 准备做世界红娘了

(2019-04-13 12:39:59) 下一个

亲爱的跨坛的各位同学, 好久不见, 大家都好吧。 我很好, 这几年没有在文学城晒幸福, 是因为在周游列国,现在美丽的音乐之城维也纳生活。 附上玉照一张以显示自己的美丽人生。 嘻嘻

走了这么多国家, 遇到了很多人, 发现了一个问题, 很多人都很优秀, 就是找不到自己想共度余生的人。 难道找到真爱就那么难吗。 去年一个曾经参加过我相亲大会的妹妹千辛万苦的找到了我, 好家伙, 8年抗战都打赢了, 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的一个好朋友,在芬兰大学做讲师,离异两年, 各种线上线下活动都try了, 还是没有遇到一个真实可信的, 可以依靠, 可以一起走天涯的人。 我在欧洲的过去四年里, 遇到各类欧洲小伙子, 也是哭着喊着寻找真爱, 我一看, 我必须要冲出江湖, 把红娘做到底, 要从美国做到欧洲。 我就不信了, 怎么那么好的人就遇不到自己想要的人呢。 所以呢, 第一步, 我准备在城里替我的这些朋友们写些文章推荐一下。 这样大家可以广而告之,互相帮助。 我觉得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他是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伴侣, 但是他忘记告诉我们我们的那个梦中情人的地址。 第二步, 准备在欧洲搞一个爱情夏令营, 就在茜茜公主的皇宫举行, 到时候希望欧洲的美加的优秀中青年都来。 我会定期推荐我的一些单身的朋友, 其他的同学们如果也想追寻自己的幸福, 可以私信我, 介绍自己的情况, 然后我帮你推荐一下, 事成之后给我送个猪头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