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云呢, 马云, 这2015年, 你得努力啊, 我的中国梦就靠您实现了

(2015-01-10 19:12:03) 下一个

投坛的各位大师, 有跟马云熟的吗, 把我这封信带给他。 

亲爱的马老师,

 

您好, 不知道您现在是不是还在家里查钱, 还是在忙着向强东道歉。这些我都管不了了。 我就想在这 2015年的年初, 向您转达我来自加勒比海的的问候, 还有我对您的的嘱托。 您不知道, 您给我生活带来了多么大的苦恼啊。

 

我的2014年在您的高调上市的影响下, 出现了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我第一次投资股票。 以前我们家, 我先生投资股票, 我投资房产。 我起早贪黑做地主, 还不如我先生轻轻敲击键盘,随便买几个苹果来的钱多。 但是我不是小时候穷怕了吗, 我是一定到见到事物才放心。  不过, 一听说您的Alibaba要上市, 我就浮想联翩, 激动不已, 似乎看到了我的辉煌的未来。 我下定决心,要买您的股票。 因为我先生apple刚刚上市的时候买的股票, 看看, 现在安排apple 多少钱了。 我梦想这这个好事也能发生在Baba上面呢。

 

我容易吗? 我口挪肚攒,连哭带喊的在您的股票上市的第一个周一以 9199 买下了您的股票啊。 自从买了您的股票, 我一天得查10次股价,  我是日也思 夜也想, 中国梦啊, 一遍一遍 的做啊。 可是今天一查股票, 10200 这梦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

 

您一定想知道我的中国梦吧。 我跟您实话说了吧。  我在美国大使馆工作, 做大使的助理。这分工作看起来风光, 可是伴君如伴虎啊。 而且这大使多拉风啊, 我打心眼里我就看不下去, 可是咱不是没钱没有地位吗, 所以还得挺着。 问题是还得这每天笑脸相迎啊。 还要看大使的脸色行事, 大使一个眼神, 我这不就得立马行动吗。

 

自打买了您的股票, 我就天天做梦, 梦见您的股票涨到1000多美元了, 到那个时候, 我有钱了, 那我得多任性。  我不能每天早早来上班了, 我想什么时候来, 我就来, 想什么时候走我就什么时候走。  我牛啊。 大使有12个保镖, 那我得 24个。 都要人高马大,英俊潇洒,身怀绝技。 大使有防弹汽车, 那我得有防弹坦克, 我就是要比她拉风。 还有, 我有钱了, 我就用不着看她眼神了, 有事她得来找我,我连看都不看。 她不敢怎么我, 因为这美国国务院是请神容易送神难, 一旦进了国务院, 除非你把大使打了, 基本就是不用担心你的余生了。  她要是不满, 我就翻脸, 走人。 我去给希拉里吧嗒扔下100万美金, 我搞不好就弄个中国大使当当, 我比她还牛。

 

可是这一切一切,都要靠您了, 马老师, 您这个速度搞下去,我这个梦可是够实现的了, 好了, 咱长话短说吧, 2015年您可得努力啊。 这股价再搞不上去, 我可就跟您没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