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劝你一定要来美国

(2010-09-27 17:53:37) 下一个
今天看了北美崔哥的“劝你不要来美国”我知道崔哥是为我们已经在美国的中国人好, 可是我们不能饱汉子不知道饿汉子饥啊,这美国这么好, 人口那么少, 我们怎么不叫同胞们来呢?
 

所以我奋笔疾书,给大家写封公开信, 请一定不要转交给胡主席, 他老人家太忙,别给他老人家添堵。

我的信的名字就是“劝你一定要来美国”

亲爱的同胞们:


不管托福有多难,

不管要花多少钱,

不管美国使馆的中国保安有多凶残,

不管美国签证官的脸有多酸

不管偷渡要花多长时间,

不管太平洋有多宽,

也不要管崔哥把美国说得多么残,

美利坚才是您的奋斗终点。

为什么呢:

1。美国的天真的很蓝,中国恐怕到了喜马拉雅才能看到一块蓝天;

2。美国的公园好大,好自然, 中国的公园是好闹,好挤,好费钱;

3。美国的小孩活得好清闲,中国的小孩在5岁就要把国家民族重任担;

4。美国的汽车礼让行人先,中国的宝马把你往死里碾;

5。美国你穿成什么样都没人看, 中国是衣帽取人没钱你也得硬装有钱;

6。美国的食品好安全, 中国想找个没有毒的吃的实在太难;

7。美国的购物退货好简单,中国的商店你刚一转身人家就把脸翻;

8。美国是公事公办,中国是所有的事都要用钱权来办

9。美国人情世故很简单, 中国是友情,爱情,亲情一辈子都还不完;

10。美国的房子都便宜到了50美元一间, 中国的老百姓要买房子要攒50年钱

11。美国的物价好低廉,中国的物件实在是太超前;

12。美国的女人52岁还能东奔西跑把恋爱谈,中国的女孩子25岁就成了剩女没有人怜;

13。美国的老板不敢随便把你遣散,中国的老板你就是跳楼自杀人家还在谈笑风云间。

14。美国的同性恋想怎么办就怎么办,中国的同性恋打死也不敢说自己住断背山

15。美国的私人财产,房产神圣不可侵犯, 中国的老太太出去洗个澡房子都能被拆迁。

16.  美国的法律把老婆照看, 老公要是有了小三,就要彻底破产; 中国的法官哪有时间把这事管,老公要是有了小三,老婆还要过去照看, 要不然你就和孩子一起滚蛋。

17。美国的公共资源是在是处处可见, 中国除了北京,上海那有几家公立的图书馆来让您免费阅览

18。美国人陌生人见面微笑就能把天气侃,中国人陌生人见面你微笑点头人家撒腿先。

19。美国可能是保险公司有经验, 有了事故你也不见两个司机翻脸, 中国就是两车一挂,马上就人命管天,抄起家伙,打到天昏地暗。

20。美国是不管您是哪里的中国人都有中国方言,所以在国内老遭挤兑得河南,东北人说啥也要到美国来侃侃,这在中国,除了北京人大家都有方言, 到哪哪没人带见。


最后一句话, 美国欠咱么那么多钱, 你不来他也还不完,到头来都让拉美兄弟造吧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上雪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your style, and your personality...
豆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加油!
豆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人的评论:
您也太无知了吧,MJ那是白癜风。
aaaapp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eagolrocks的评论:
"美国食品好安全”是个笑话!
“美国的同性恋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这不才有个跳河自杀的!对了,想自杀就自杀!
“美国的房子都便宜到了50美元一间”Really? 50美元一间的房子你敢住吗?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大赞!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很进步,很油菜啊!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支持。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I am not sure about 美国的食品好安全 but agree with you on everthing else. Well said.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thAmericaCW的评论:
exactly, nobody cares who you are in this country, just relax, mind your own business, enjoy your own life
northAmericaCW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进步女青年!
One more point: you allow to have a simple 采菊东藜下, 幽然见南山 life. No presures from society and family. I can speak Chinglish as much as I want, I can dress well or casual, no comparison. I don't have to compare with my friends who became big or small "部长" or "富豪".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支持!只想在美国吃口安逸饭。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kecwu的评论:
hi, Mike,文章已经拜读。很好, 很真实。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写的中国美国生活对比: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backhome&MsgID=420798
urbb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女啊.好东西一定要分享!
我现在真的好想去美国呀.
9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人的评论:
这种人生攻击,实在太下作。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别的没研究,第16条说的极端准确!国内不正常的混乱婚姻关系,是严重于国民党及任何时期的混乱。看看可怜的洪晃大姐,张艺谋的前妻,京城有恃无恐的骚货赵姨娘.......无辜的秦香莲何处找包公投诉啊!我这个大婆也无奈小三骚扰,撤退到国外来了....无数不幸的姐妹啊,谁给咱撑腰啊?妇联呢?工会呢?文明办呢?妇联主任给人当小三去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kecwu的评论:
I totally agree, I love here doesn't mean I don't love China, just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are better than China.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在中国长大,欧洲读研究生,加拿大住过一阵.这里面最好的国家,还是美国.我最喜欢美国的地方,要数独立宣言里的美国宗旨: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在中国,人没有生育-生命的自主权,没有自由迁徙的自主权(户籍制限制人迁徙自由).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
test1234567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幽默天赋啊。如果没有崔哥的“劝你不要来美国”,你再写一篇“劝你不要来美国”也准笑死人。
sqcai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嘛!好东西就要给大家分享,我已经转发给北京的同学们了。大家正在发愁卖哪个公寓投资移民呢,我给他们的建议是先卖四环以外的,三环以内的先留着等美元跌到1:5再说吧。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中国人不来, 别人来. 美国是大家的.
IT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yur的评论:

No, I can't.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My American boss steal my Coaach perse to attend the workshop .Can you believe it ?
沧海桑田平常心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接着写
72lulu 回复 悄悄话 请 快去看崔哥“找骂的就来文学城”。笑一笑十年少。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基本属于扯蛋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tlog的评论:
我同意, 可是咱不是就在中国和美国深入生活过吗,我也想写劝您一定来法国, 可是咱就在法国呆过两个月, 编不出来。 不然, 您执笔,写上他200来个比美国好得国家, 我们也了解了解。 静候您的佳作。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食品安全这一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转基因的后果现在已经出来了。看看你新闻吧。
总为异乡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进步女青年也太有才了,敢说敢干。我拿防护盾也上来支持你,哈哈哈。
北人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老JJ,一张黄种人的脸.
换成MJ那样的白人脸多好.
再加一个,还是美国好,黄人一来就变白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又油墨又在理,强赞!!!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我喜欢美国,超级喜欢。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本猫觉得你可以和那个北美催侃侃来个唱双簧,你有这个天赋,最重要的是不怕砸,越砸越勇,好样的!本猫举双爪支持你。
Netlog 回复 悄悄话 现今世界,比美国社会福利好的国家多的是
司提反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继续接龙写下去,我看写它300行不成问题。
司提反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极了!
catnip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穿啥样没人看?严重谬误。。。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不但是钢盔戴好了, 还找我们家的警察邻居借了一套防弹背心, 人家问我哪去, 我说我去写上文学城 , 愣是把人吓一跳, 人家说了 , 文学城在哪里, 是Afganistan 还是 Iraq, 您去上网还要全副武装,我说说了您也不明白,我都不知道这敌人在那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胡主席小声说:其实我都知道,只是哄着你们大家玩。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你谁啊的评论:
我昨天刚给自己投了点资,保了个意外重大伤亡险, 这就不怕人家拍板转了, 水泥砖我都不怕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淡水清的评论:
忘了, 这点至关重要。 等我想想再加上。
你谁啊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干劲十足啊. 看样子没有被冷言恶语吓着, 心态依然很好.

严重支持.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钢盔带好了吗? 安全第一啊.
云淡水清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来美国不用怕老公包二奶,找小三。分他一半财产还要继续养前妻和孩子。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咋不谈谈洋老公的好处呢?严重遗漏,回去修改。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Great!
wxcqq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 Bravo!
laurieyang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有才! 不愧是进步女青年!:)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总结的非常好。。严重支持!!
mizi 回复 悄悄话 您可真是这城里的一颗“开心果”了! 谢谢那么多让人捧腹的段子。

看着您这儿前两天仗打得热闹劲,叹一句:咱们这代人从小受的基础教育很扎实,唯一缺的是“幽默教育”。

言善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说的太对了, 好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