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未来的健康之路

紧记:一针二灸三按摩四气功。是药三分毒!
正文

“再见了”,请永不放弃!-----郭林气功是上天给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

(2014-08-31 17:16:50) 下一个
文学城网友“再见了”因为末期癌症,恋恋不舍地和大家说再见。 看了她的博文,心里特别难受。也因为和她是同龄人,她那么年轻,才52岁,特别为她痛惜!
得了癌症怎么办?首先要接受这个不幸的现实,不管是由于今生的过错,还是前世的报应,在当下,癌已经在那里了,后悔,抱怨,悲伤,都于事无补,重要的是要怎么作正确的选择,战胜癌症,或者与癌共舞! 得了癌症,有很多治疗或者不治疗的选择,因为我始终认为,一个人的生命是他自己的,所以应该由自己来作选择。这位网友已经被她的医生放弃了,她也作好了和家人、朋友、世界永别的准备—-她的态度令人敬佩!毕竟她还是从容的,没有被疾病、命运彻底打垮! 我马上给她回帖:强烈建议马上练习郭林气功!
我大约30年前因为某种机缘学习了郭林气功,从买第一本小册子开始,到参加郭林气功研究会,到亲自教别人,到再学习,可能这个世界上学习郭林气功30年以上的人是不多的了。我亲眼看见了郭林气功的神奇功效,我也相信这是上天给我们中国人的另一个大的眷顾! 练习郭林气功几乎在1-2周内就可以看见不错的效果。如果你暂时找不到老师亲自教你,可以去网上看视频,开始的时候只看风呼吸。而最简单易行的是:在散步的时候把呼吸改成“吸-吸-呼–-”,一直这样“吸-吸-呼–-”,“吸-吸-呼–-”,“吸-吸-呼–-”,你一定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的!如果没有力气,开始的时候就走5分钟,休息一下,再走5分钟。。。不要迎风走,不要意守丹田,只是注意呼吸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