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未来的健康之路

紧记:一针二灸三按摩四气功。是药三分毒!
正文

强烈建议郭林气功!!!

(2014-08-29 19:45:37) 下一个
30年前我学习了郭林气功,现在我是针灸师,但我是工学士。从我的经验来看,郭林气功有神奇的功效!针灸和按摩也有确实的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强烈建议你明天就开始练习郭林气功!!!明天开始只是在外面散步的时候,呼吸用“吸-吸-呼--”,一直“吸-吸-呼--”。。。一个星期你就有力气了! 可以联系我,我可以电话上指导你。相信我!----这是一种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我长期有失眠的问题,现在每天入睡几乎都靠腹式呼吸。算气功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