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未来的健康之路

紧记:一针二灸三按摩四气功。是药三分毒!
正文

针灸治疗失眠

(2015-06-24 15:36:52) 下一个
昨天刚刚送走一位激动万分的客人,今天又来一位更神奇的客人,最后搞得我也激动万分!

昨天的客人因为感冒要cancel她的预约,我告诉她我可以帮助她对付感冒。她来的 时候简直说不出话,喉咙痛,发烧,从星期六就开始 发病,吃了医生开的西药。我告诉她,今天我 要给她三种治疗,针刺,放血,火罐。一个小时不到,治疗完毕,她可以 说话了!那个激动啊。。。马上要打电话给她的妈妈,让她的妈妈也来作针灸。

今天的客人是上个星期三的客人预约 好的第二次。她来的目的是减肥。身体问题一大堆:失眠,头痛,脚大趾疼痛,没有精神。。。我告诉 她,所有的问题首先是脾胃的问题。然后我给她作了针灸治疗。今天她一来就告诉我,睡眠好极了,她这一辈子都没有过这么好的睡眠!头也不痛了,脚大趾也基本上不痛了。这么 好的效果我也吓了一跳。在接下来的治疗过程中,她体会到气的流动,发热。形容她的感受给我听,所以我也激动万分 了!她是我遇上的第三位有非常好的针灸经络感应的人,这是一位白人女性,其他二 位是中国人和一位黑人女性。
我请她写下一些她的感受,照片附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