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未来的健康之路

紧记:一针二灸三按摩四气功。是药三分毒!
正文

12条建议给癌症患者,必看!!!

(2014-08-31 17:29:35) 下一个

下面的博客是今年4月份发在新浪的,那位朋友照我建议的作了,现在一切都好,顺利作完了化疗。
----------------------------------------------------------

最近有一位朋友查出来是乳腺癌,真为她心痛!根据我的经验,给她12条建议,特别是郭林气功,一定要马上学习,马上练习。希望新浪的有缘人能受益。我知道北京的紫竹院常年有老师教功,其他城市也有,请大家去联系。下面的建议,是写给一位用繁体字的朋友的。

 根據我的經驗,一些生活方式的改變可以帶來很好的轉機。我有一些建議,請參考:

1。馬上停吃一切奶製品、蜂蜜製品,暫時不要吃黃豆製品。

2。不要服用任何有激素的食物、藥物,包括成分不明確的複方中藥。

3。盡量不吃或少吃早餐,喝薑紅茶,鮮榨的蘋果、胡蘿蔔汁,或者每天1-2個蘋果,不推薦香蕉。

4。只吃brown rice,全麥、蕎麵、燕麥,五穀雜糧,海鹽,不吃白面、白米、白糖、白鹽,盡量不吃紅肉。

5。盡量吃有機食物,要避免轉基因食物(小心食用油、土豆、玉米、甜菜、胡蘿蔔、黃豆。。。大多數是轉基因的)。

6。每天吃Q-10和葡萄籽精華素,加倍。請看attach的書摘。

一周3-5次 鈣+鎂+D3,Omega-3(3g)。

7。有條件時,經常去作針灸、按摩,疏通經絡,平衡陰陽,調和氣血。

8。食物盡量選擇當地、當季的,盡量不吃加工食物。

9。每天晚上用熱水燙腳,10-30分鐘,同時按摩雙腳。 11 PM之前睡覺。

10。學習太極拳、氣功、冥想,最好是集體活動。

11。保持大便通暢。

12。每天快走30-60分鐘,如果有條件,就走60-120分鐘。

走路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就想著自己的呼吸:吸-吸-呼,吸-吸-呼,吸-吸-呼。 。。二個吸,一個呼,吸的時間短,呼的時間長,是平衡的。鼻子吸,鼻子呼。 10-30分鐘,根據自己的體力來安排。然後坐下或站著平靜幾分鐘,慢慢嚥下口水。
再安排20分鐘快走:吸-呼,吸-呼。 。。自己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就行了。快走的時候手心朝地下方向。然後靜靜地休息幾分鐘,慢慢嚥下口水。

這是最基本的郭林氣功,根據我的經驗,大概一到二週就可以看到身體的明顯好轉,身體的抵抗力增強。請相信我!一定有良好的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峨嵋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如果要回答正确你的问题,可能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包括医生可以让你满意哟。
活着真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收藏了。我是患者,相信楼主说的没有害处,尝试开始。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得过癌症吗?你家里有人得过癌症吗?你有过和癌症病人日日相处的经历吗?你了解癌症病人的心理和身体状态吗?没有根据的话请不要多说。请更不要把生病和所谓的"缘"乱拼在一起。无论你是出于好意还是为了点击率,请你写字的时候用一下大脑。
峨嵋山人 回复 悄悄话 都有根据。
但从我的人生经验来看,一切都是缘!中国医学有一句话:药医有缘人。这个是真的。你可以选择不相信任何人,这是性格决定命运,只有上帝可以帮你。
西方医学发展到今天,高大上,所取得的成就不是任何传统医学可以望其项背的,但癌症治愈率50年来没有1%的进步。我也进入了癌症高发的年龄段,所以我希望我自己了解更多,而不是无知者无畏!
autumnmoon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有根据吗?
看透 回复 悄悄话 又tm胡说八道,博眼球。中文媒体不可信就在这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采用。
Neverfall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懂为啥不能吃早饭?
阿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么好的治癌经验。养生先养心,养气。有一个平和,清静,善良的爱心,是练功之人的基本要求。
autumnsu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