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未来的健康之路

紧记:一针二灸三按摩四气功。是药三分毒!
正文

针灸治疗神经性皮炎(附真实的照片)

(2015-02-25 13:24:52) 下一个
根据我的经验,各种皮炎针灸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我有一位客人是同济毕业的西医,根本不相信中医针灸,但全身泛发的神经性皮炎太痛苦了,不得不试针灸。二分钟后,最痒的,已经在渗液的 那个地方(大拇指,见图)就不痒了!第二天创面干爽,第三天基本上没有问题了。这样的过程,不是我自己亲自针灸的,我也不会相信,但这真的是事实!

当然,神经性皮炎需要很多次的治疗,而且和压力有关,压力没有消除,神经性皮炎是很难完全痊愈的 。

图片是客人自己用手机拍的,也同意我在网上使用。(谢谢这位朋友的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实实在在的好中医。如果真是峨眉山人,那就向很近很近的老乡问个好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