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四天)

(2010-08-08 10:26:11) 下一个

终于可以跟老公视频了。原本以为会是明天,真是意外的惊喜。

老公瘦了,真是令人心疼。这些天来,一直那么辛苦,好想抱抱你啊。记得一定要好好休息,多吃点好吃的,快快胖起来哦。不过,脸脸还是不要胖了,现在瘦瘦的,很帅。

可以看到你,真的很开心。终于,不用再听着你的声音,想象你的模样了。原本以为,跟你视频以后会好许多,可是,为什么,老公,我却更加想你了呢?

下午跟爸爸妈妈打了电话,终于说服了他们让我快快回家。没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煎熬。没有你的拥抱,没有你的亲吻,没有你哄我开心,甚至没有你惹我生气。分开的日子是那么的痛苦,我甚至希望你在我身边,就算你天天都惹我生气也好。至少,我一伸手,就可以触碰到你。

好怀念你温暖的怀抱,你有力的肩膀,你甜蜜的亲吻,你挑逗的抚摸…… 可是,老公,我伸出手,却无法感受到你的温度。

继续开始整理东西,希望尽快把所有事情都快快搞定,这样就能马上飞回来。跟你在一起,从此都不要分开。老公,没有你在身边,我每天都过的惨兮兮的。吃饭的时候想你,洗澡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无论做什么事都在想你。老公,你也是一样的想我吗?

我是不是个麻烦的人呢?总喜欢缠着你,粘着你。老公,如果觉得我烦,一定要告诉我。我不想这样日积月累,直到有一天,你再也不要我了,好吗?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或是惹你不开心,你一定要及时告诉我。我要做个你喜欢,满意的乖老婆。

洗了头,用的是你最喜欢的椰子香味的洗发水。有你喜欢的香味包围着,似乎你就在我身边陪着我。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写我的日记。我是个没有常性的人,却因为思念,可以坚持下来每天写下我的感触。我要把每天对你的想念都明明白白写下来。

今天老公说,以后要好好疼我,象妈妈疼他一样的疼我。这句话真的好甜蜜,一直甜到我的心里。每每想起,都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我知道,从此以后,我不会再是一个人。无论开心,生气,辛苦,我都有你的陪伴。

老公,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如此的包容我,疼我。老公,有了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