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2010-08-25 13:35:34) 下一个
现在,你那边的时间已经是26号了吧。我们见面的日子,真的开始进入了倒计时。很奇怪的感觉,离我们相见的日子越来越近,然而,我却越来越想你。恨不得明天,就可以飞回去,见你。

每天都在想,真的见了你,又会是怎样。想着你傻傻笑的样子,想着你温暖的怀抱,想着你热烈的亲吻,想着你身上那种特有的香味,想着你能让我依靠的臂弯。我想,依旧是那些熟悉的感觉,时时都在温习的那些感觉,只是,更多了些小别后的热切。

不知为何,突然就伤感起来。整整二十一天,没有你在身边,孤独的二十一天。很多个夜晚都是睁着眼,对着天花板。看着天,渐渐亮起来。不知道到为什么,开始习惯失眠。总以为,想念你可以帮助入睡。但,想着你,心却越来越痛。又以为,不想你,就能好眠。但是,却更加翻来覆去。

或许,我对你来说,只是个体贴的,懂事的,会照顾你的,好人。如此而已。或许,你终其一生,都不会明白我的感觉。和你在一起以后,我终于知道,世界上,有些人,注定是另一些人的命中的魔星。诚如罗密欧于朱丽叶,诚如贾宝玉于林黛玉。其实,有太多更优秀,更完美的选择,然而,却偏偏就是他。无法解释,只是,遇见了就是遇见了。

我们的人生大致如此。兜兜转转,都只是为了碰上一个他(她)。亦或,都只是为了避免碰到那个他(她)。没有是非之分,没有理性可言。碰到了,是我们的幸运,亦或不幸呢?我们不知道。世界上也无人知道。你对于他,或许只是个过客。但他,却要在你的心里,住一辈子……

今天,老公的新YY和我的围巾都到了。很漂亮。老公,你一定也很喜欢吧。突然发现,围巾的颜色和你的YY很相衬。老公,今后记得要陪我逛街哦。我们要拥有越来越多一对的东西。

想着马上就可以又见到你了,想到那时候,伸出双手不会再是虚伪的空气,整个心里都是甜蜜蜜的。老公,我们一起倒计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