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七天)

(2010-08-21 14:06:04) 下一个
又是一天,离我们相见的日子又近了一天。你说,再过几天,我们就可以倒计时了。是啊,终于,我们两地相隔的日子就要走到尽头,终于,我们之间不再有时差,终于,我们伸出手去,就能触碰到对方。

等待的日子总是这样漫长。漫长到让人失去耐心。我从未想过,可以这样思念一个人。不管做什么,无论在哪里,我的脑子里,满满的,都是你。第一次,觉得一个人,是如此孤单,因为,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第一次,觉得一个人,是如此无助,因为,已经习惯了有你帮忙。真的,希望我们从此都不再分开,不要在承受这般的痛苦了。

今天,还是在整理东西。每天都可以从剩下的东西里整理出一堆不要的。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却不得不跟他们说再见。行李箱太重了,我无法把所有的东西都带回来。等到星期一寄掉箱子以后,我想,我是真正的可以稍稍空闲下来。不过,每天这样爬上爬下,跑来跑去的整理,扔东西,心情还是很愉快的。总觉得,似乎多扔掉些东西,就可以距离回家,距离见你,更近了一步。

老公吃了药,终于好些了。我的心也放下来。看到你在那里愁眉苦脸不舒服的样子,心里真的好难过。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情愿生病的是我。因为我是坚强的孩子,我比你能忍受痛苦,也比你会照顾自己。看到你拉肚子,还在那里说要吃海鲜,还在那里喝着冰水。真正是被你气到了。哪有人这么不顾着自己的身体的呢?老公,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你,不让你生病。我要你每天都健康,快乐和幸福。

昨夜做了那个很无稽的梦。在梦里,越来越生气,越来越伤心,气到醒过来。看看周围,还好,一切都只是梦而已。想想,似乎,我依旧是小气的,依旧无法豁达的面对这件事情。每每想到,心里总是不安。我不知道,到底该怎样面对。毕竟,我不是个好人,想到这点,总是气馁。或许,我要歉疚一辈子了。

呵呵呵,还是说点开心的吧。今天拿了秤回来,偷偷称了一下,还好,没重。一个人对着秤,傻傻乐了很久。然后就想,如果是老公在这里,一定会嘲笑我了吧。笑我象个长不大的孩子。不过,我要好好减肥,做个瘦瘦的老婆。绝对不让老公看到我觉得郁闷。好吗?老公,你也要替我加油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