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八天)

(2010-08-22 11:54:33) 下一个
奇怪的天气,下午还在出着大太阳,一转眼就下起雨来。虽然,讨厌雨天,但对这样的倾盆大雨,感觉似乎不差。最是厌烦小雨,淅淅沥沥,似乎永远没有停下来的时候。每次碰到这样的雨天,心情自然而然就变得不好起来。很多人说,其实天气并不会影响心情,影响心情的始终只是自己。或许吧。我就是这样一个感性的人,依旧会因为天气,因为环境,因为一件事,甚至因为一个人,转而郁闷起来。

很忙碌的一天,我和老公都是。

终于,逼不得已,要寄第二个箱子了。之前计划在临走前才完成的事,却因为一些变故,不得不提前完成。哎,总是在感叹,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或许是年纪大了,做什么都喜欢思前想后做一个计划。当然,好处多多。但是,每当计划被打乱,取而代之的就是坏的无法再坏的心情。

想来,自己似乎变了好多。记得以前,我的字典里从未有计划两个字。永远行到哪里是哪里,做到哪里是哪里。没有计划,没有约束。那时候的我,永远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呵呵呵,年轻就是用来犯错和闯祸的。那么美好的时光不挥霍,怎对得起自己?

一下午爬高又爬低,整理东西,封箱子。身上的汗出了一身又一身。终于体会,什么是挥汗如雨,在这样一个寒冷的,下雨的,深秋。看着被自己包成木乃伊的大箱子,真是超级有成就感啊。其实,想来也不错的。寄掉了大箱子,似乎,就真的可以轻松起来。上次不愉快的记忆,让我至今对寄东西很有恐惧。一个人,把30公斤的大箱子从4楼挪到1楼。我想,我不得不崇拜自己。等这次的东西寄出,就真的大功告成啦。

老公今天为了我也好忙。一个晚上,连吃饭都没好好吃吧。老公,我知道,你是全世界最纵容我,最宠我的那个人。已然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可是,老公,你这样把我纵坏了,可怎么办啊?我以后就要天天粘着你,事事赖着你,做你身后的小尾巴,做你肚子里的小蛔虫。你会不会嫌我烦呢?

老公,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你在身边。我想,我已经被你惯坏了。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呢?发生的每件事,心里的每个念头,都想与你分享,不管开心的,亦或生气的,不管聪明的,亦或蠢笨的。

老公,我们就是世界上最最相配的两个半圆,结合起来才能成为一个完美的圆圈。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快乐,不管你是否在我身边。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