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三天)

(2010-08-07 11:02:02) 下一个
今天跟老公聊了好长时间,真的很开心。不知为何,听到你的声音,整个心就安定下来。在电话里,听你叫我,亲我,哄我,心情便不再那么糟糕了。

原本早上怎样都爬不起来,昨天用力过度的后遗症,终于一并发作。躺在床上,连翻身都变的如此困难,努力了3次,依旧没有爬起来。果然是老了呀,整个人都在酸痛。今天破例没有做瑜伽,因为趴在地上,怎么都抬不起身。索性放弃。不过,感觉并不是太糟糕,因为老公在电话里说要帮我揉揉和亲亲。

申请了skype,名字就是littlefox0803,创意源自于老公。我就是老公的小狐狸,顽皮的,温顺的,可爱的,听话的,小狐狸。想到星期一,老公就有网了,好期待的。老公,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多希望每天能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那可爱的脸脸。当然,如果能感受到你的拥抱和亲吻,那就完美了。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总是那么的漫长。其实,算来,你才离开3天而已,但是,感觉却象是过了3年。每天醒来,没有你在身边,我开心的时候,没有你的分享,伤心的时候,没有你的陪伴,受累的时候,没有你的拥抱。没有了你在身边,什么都不再重要。我想做一只糯米团子,紧紧粘在你身边,任何人,任何事都不会把我们分开。老公,以后我都不要再离开你了,好吗?

其实,我应该算是个独立的女孩子。只是,碰到了你,就变成了一个喜欢粘人,依赖人的小女人。好喜欢有你陪伴的感觉,如此的温暖,如此的安心。我知道,从此我不会再是一个人,我有一个宠我,爱我,宝贝我的老公,呵护我,关心我,为我挡风遮雨。喜欢依偎在你身边的,握着你的手,靠着你的肩。每每此时,我总会想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只要有了你,我就是幸福的。

记得曾经有人为我写下一段话:“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没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  都是真心话。不欺负你,不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忙,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会哄着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只有你。”其实,这应该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吧。但,只是梦想而已。我只是希望,老公的心里总有一个位置是留给我的,就算以后不要我了,依旧会记得我,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们的网球帽买到了,你的是黑色的,我的是粉红的。以后,我们就有一对的东西了,可以戴着一起去打球。不过,你要记得教我哦。我是运动白痴,老公要有耐心,好吗?

好想马上就回来,跟你四处去玩。只要有你在身边,无论在哪里,都是快乐和幸福的。

老公,我好想你。你是不是也一样想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