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五天)

(2010-08-19 12:24:32) 下一个
今天去注销了所谓的户口吧。一路上,看着街道两边的商店和楼房。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最美好,也是最痛苦的8年。走过街口,那颗栗子树依旧高大。地上散落着一两个青涩的果子。忍不住,轻轻踢了一脚。呵,果然,秋天来了。阳光洒落在身上,暖烘烘的。空气依旧那么新鲜,景色依旧那么多彩。那些熟悉的花草树木,那些熟悉的街道楼房,终于,我要离开了。

办事的老奶奶分外的客气。不停的祝福我回国以后一切顺利,还请我吃糖。朝她可爱的笑笑,再三的表示感谢。呵呵,这样的表情,或许也只能在这里做了。在老外们看来,我依旧是可以装可爱的年纪。但是,回去了,就不会再有人这样认为了。

想到回去了,要工作了,不得不长大了。心里,总觉得有些不舍。似乎,还眷恋着这里安逸,散漫的生活节奏,似乎,还不愿意逼迫自己加快步伐。但我们却不得不面对现实。不过,有老公在身边,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做什么,都会是幸福和快乐的。

小笨笨今天又犯傻了。看来,比起我,你才是娇生惯养的孩子。连吃瓜要去籽都不知道的,妈妈的,小宝贝。呵呵,拉肚子了吧。看你虚弱的坐在那里,象生病的孩子那样闹着别扭。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小笨笨啊,我该拿你怎么办呢?做你第二个妈妈吗?

昨天是杯具的一天。先是整理东西的时候,被铅笔尖刺破。这边血还没止住,那头剪作废的各种磁卡的时候,又剪到了手指。开始还傻傻的,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看到伤口,看到流血,才意识到,剪到自己的手指了。果然是十指连心。一下子,痛彻心扉。因为对创可贴过敏,原本不想贴的。可是,伤口实在是太大,不贴,止不住血。真是佩服自己,怎么能粗心到这种程度。

晚上,吃了笋,开始过敏。右手肘的内部,又红又痒,而且渐渐肿起来。弄的我一个晚上都不曾好好睡着过。早上起床,那里已是不堪入目了。哎,一个人的日子,果然,状况不断。

突然想到,以后我们两人,一个娇生惯养,一个粗心大意,天哪,这该是怎样的日子啊!

出了机票,离回家又近了一步。

依旧免不了在爬上爬下,依旧在整理着。还好,决定了再寄一个箱子回家,否则,这些衣服,直接就把我压趴下了。

老公,睡的正香吧。有没有梦到我了呢?肚子还痛不痛呢?我亲亲帮你揉揉,你一定会睡得香甜的,好吗?

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