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四天)

(2010-08-18 13:54:12) 下一个
终于订好了机票。似乎有了个确切的日子,归期也就不再遥远。现在,每过一天,就离我们相见的日子近了一天。

下午跟老公耍小性子。我知道,有时候我确实是小姐脾气。虽然,大部分的时间,我依旧是好说话,但闹起来,也会不依不饶。老公也生气了吧。或许是外面办了一圈事情回来,有些累了,所以,在一些小细节上耿耿于怀。我知道,每次老公都尽量的让着我,不跟我生气。但,我知道,时间久了,你也会不开心,也会厌倦。真的sorry,是我任性。其实,老公已经很容忍我了。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应该忍受我的脾气,没有任何人应该对我逆来顺受。真的很抱歉。

有些难过,因为所发的脾气。你真的很宠我,很宝贝我,但我却时不时的要跟你闹闹脾气。想来,我不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只是,有时候就是任性。老公,不要难过,好吗?我以后都不会了。

终于在狂风中拿回了寄东西的大箱子。一路上,因为目标太大,所以被吹得东倒西歪的。一路随着风小跑。期间还差点摔一跤。还好,大风大雨的,路上少有行人,否则就丢脸脸啦。

要做的事情一下子变好多呀,突然的,我的人生就这么丰富起来。东西继续在扔,然而,管不住自己的,继续在乱买东西。不过,昨天帮老公买了新YY,很开心。以后,老公的东西都要由我来打理了。慢慢的,你要开始改朝换代。以前那一个衣柜的esprit,可以淘汰了。我是个热衷于买东西的人,特别是帮老公买东西。看着老公穿着我买的衣服,用我买的配件,帅帅的走出去,心里就好开心。

老公,以后我们再也不要不开心了。之前,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今后的日子里,我只想我们甜甜蜜蜜,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过好每一天。

老公,我好想你的,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