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二天)

(2010-08-16 14:06:05) 下一个
和你的第一个情人节,没有特别的安排,但是也一样开心。我知道,只要有你,无论去哪里,无论做什么,都是我的幸福。

早上起来就收到了老公的卡,真的很甜蜜。但是,我却什么也没有给老公准备。我想,我还是行动派多一些吧。无法实实在在的拥抱你,亲吻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给你这份节日的礼物。不过,来日方长,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是不是啊,老公?

不知为何,突然发现,自己的办事能力实在是低下。或许是在这里安逸的太久了,人变得极其懒惰。以前我全然不是这幅模样。有什么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去完成,然后才慢慢放松自己。现在却变得正好相反,能拖的一天便是一天。正如机票,好久以前就可以订好的。只是一直反反复复。期望能早些回来,但行动上却拖拖拉拉。这下好了,连1号的机票都没了。现在又要晚一天回来了。

处理问题也一样。以前是如此的决断,该怎样就怎样。现在却来来回回,思来想去。其实,想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想想回国前要做的这些事,还不如我以前上班的时候一天要处理的多。或许是年纪大了,怕麻烦。想到要做这样那样,一个头就两个大。似乎忙的不可开交的样子,其实想来想去,这些事,一双手就可以数的过来。哎,我什么时候,竟然从行动派堕落到思想派了呢?

订了机票,也给自己定了决心。有一个限期在面前,做事或许会有动力些吧。下午和你聊完天,就列了个清单出来。要处理些什么事情,要分几次完成。

今天一直在忙东忙西的,连跟老公视频也都在做自己的事情。老公不生气吧。我也是想快快搞定,快快回来。这样,我们就不用只是在视频里拥抱,对着摄像头嘟嘟嘴了。

真的好想你。想到我们已经分开了那么久,而且继续要这样两地相隔,心里就好难过。我好想每天能在老公身边,跟老公撒娇,跟老公聊天,甚至,什么也不做。只要知道老公在我身边,就一切都满足了。我们都是对方心目中的宝贝,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

老公明天也要开始加油了呀,你也终于动起来啦。老公说,自己是个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行动的人。但是,却愿意为了我而改变。老公,不要太辛苦去逼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如果你不快乐,就算我们拥有了全世界,我依旧会不开心。

不知道明天国内的天气怎样。希望不要下雨,希望天气凉爽。如果,烈日当头,老公还要在外面忙东忙西,我会心疼的。明天早上起来,记得叫妈妈做好龟苓膏哦。出去晒了太阳,回来可以清凉解毒。可惜我不在你身边,否则,这些都该由我来弄的。现在只能辛苦你妈妈了。

老公,出门一定要当心哦。在外面不要乱吃东西,夏天很容易吃坏的。保重好自己,我要回来见到一个健康的,开心的老公,好吗?我是个啰嗦的老婆,但是我还是要一直叮嘱你。万一生病了,我可是要心疼的哦。

乖,听话,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