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九天)

(2010-08-13 14:32:10) 下一个
又是一天快过去了,似乎每天都离我们相见的日子更近了一些。虽然,到我们相见仍是那么遥远,但,我们总要给自己一点希望,不是吗?

和你聊完天出门,才发现有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想想实在是好笑,你那里依旧是烈日炎炎似火烧,我这边却是秋风秋雨愁煞人。快要到秋天了吧。只是,这里的秋天没有了国内的秋高气爽,时常都是阴雨绵绵。

总是无法喜欢雨天。我终是个感性的人,天气,亦或是环境变化,都会影响我的心情。或许,一切,都只是我心底那种悲观的情绪作祟。因为要对人坚强,所以,只能背人流泪;因为要笑对他人,所以,一个人的时候已无力再笑。

你说要改变我的这种习惯。你说,叫我不要再那么坚强。其实,我也好累,好想有个肩膀给我依靠。以后,任凭风雨再大,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老公,你会不会是那个宁静的港湾,会不会给我你贴心的呵护呢?

淋湿了头发。于是,洗了头,香香的坐在桌前,写着我对你的思念。空气中,依旧是你喜欢的椰子香味。慢慢沉浸在我的文字里,似乎,你就在我身边。虽然,转身望去,依旧是空落落的房间。但我知道,老公,你的心跟我贴在一起。

下午跟老公下棋。实在是没有发现,原来你的性格里有我不知道的一面。一直以为,你是个很随遇而安的人,没有太多的要求。虽然,有时候也有小小脾气,但呈现出来的,永远都是好好先生的模样。以为,这样的你,应该就是全部。没想到,居然,你也是进攻性的性格。

看人,看打牌,看下棋。果然没错。不知是你掩饰的好,亦或,你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这种性格呢?看来,也是不安于人下的家伙呀。呵呵呵。想来也不错,你是进攻型,而我却是防守的。两人互补。进可攻,退可守。

或许是受妈妈的影响,小小年纪的时候,总以为将来一定要做女强人,绝不输于人。别人眼里,我也是个强势的女生。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却发现,自己的性格,只适合辅助他人。不知将来,老公愿不愿意我来帮你呢?

原谅我的胡言乱语,天马行空。正如你说的,我的cpu转得太快,所以,总是会冒出一些有的,没的,怪念头。我不会给你任何压力,你想怎样,都好。

你说,我以后要督促你,做个勤劳的人。其实,无需为任何人改变的。改变是痛苦的,更何况是为了别人而改变。我无心改变任何人。因为我自私。我不想到头来,你心生怨恨。

又啰啰嗦嗦说了一堆,老公是不是厌烦了呢?其实,我只是希望,老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不管你将来会怎样,你始终是我的老公,疼我宠我的老公,我喜欢的,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