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意外收到10欧

(2012-03-15 15:32:03) 下一个
今天是一岁后的第三次预防针。 现在记忆力不错了, 看到医生进来就开始哭。。。。。今天是打双腿, 上次是打手臂。。。。。估计如果街上我们遇到我们的儿科医生, 小米第一个反应就是哭吧。 希望今晚平安度过,不要哭闹更不要发烧。 另

外就是今天从街上回来的路上遇到我婆婆的妹妹和婆婆最好的女朋友,婆婆妹妹噼里啪啦说了一通, 我听个半懂, 大概无非今天天气好,两人有时间,于是到市里面喝点东西。 然后我婆婆的妹妹突然拿出钱包, 给了我10欧,意思是给小米的。 呵呵, 这家人亲戚我还真是越来越喜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