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加入苹果行列

(2011-12-15 11:58:08) 下一个
在国内, 朋友中10个有6个在用苹果的东西, 另外4个在用山寨版苹果.

3年前,我用过一个苹果1代的手机, 是嫂子当年送的, 用了一年, 来德国前被我把屏幕都砸碎了(现在想来我还真的能摔东西啊). 我以为不能用了, 换了其他手机, 后来我的助理拿去花100块钱换了个平版, 然后她又用了一段时间.

等我回国的时候, 家嫂已经换成苹果4s家的了, Ipad已经用第二代了.

其实我不得不承认, 我喜欢最求这些时尚的东东的. 想当年, 俺也过过一年换两个手机的日子......可是老天罚我啊, 嫁到德国Schwaebi这个地方.......这里的人勤俭节约在德国出了名......我家大米, 一部手机用了8年, 是Nokia最老款那种, 单色显示屏的......我爸换的前三个手机都比他的时尚........

我说大米, 我想在买个长焦, 他说, 你不是有一个镜头了吗,为什么还要买? 所以说, 同外行过日子, 怎么可能有共通爱好!!!!

居家过日子, 自然无心多想, 可是一回中国,我觉得我同我那些朋友距离好远, 何止万水千山啊.......他们谈话的内容, 除了人民币我认得, 其他我都不太能听懂了. 这就深深的刺激了我这个外表朴实而内心虚荣的女人......

我很痛苦.......

今天我打电话到大米公司, 请他6点前帮我去亚超买点东西.......他一副很不耐烦的口气说要开会, 而且用一些乱七八糟的话来搪塞我. NND, 我一肚子火挂了电话.......

想当年, 我也是一年换两部手机的女人啊!!!!!

7点多的时候, 大米按照正常时间回来, 我正在为小米吃饭, 大米在我面前提了个纸袋...... 很得意的问我, 老婆,看看我这是什么.......天啊...... 我梦寐以求很久的苹果4s啊!!!!!

我拿过来, 打开后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里面除了几张宣传纸,什么也没有.......我问, 你什么意思....大米说, 苹果啊, 刚好我也不知道圣诞送你什么, 只是人家白色没有货, 要下周去拿......但是我已经买了......

我.......化悲痛为狂喜, 大米啊, 我爱死你了!

PS 我现在的手机当然是要淘汰给大米了, 别说, 俺的E63比他那部用了8年的至少进步10代, 他可以再用10年8年都没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goblin2的评论:
反应过来了, 老猪是小猪他爹? 我这脑袋.....真实做妈的越来越笨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goblin2的评论:
老猪是啥东东, 这么in, 我才开始进,你就淘汰了?
igobli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家相反,我用老猪淘汰的......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加入苹果家族,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