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吊机车

(2012-05-24 13:18:22) 下一个
吃玩早中饭,我同小米在前院玩,听到轰轰声,我就知道,我们花园的石头来了。带小米到后院看,小米看到这种吊车总是很兴奋,不停的嗯嗯的乱指。 大米因为上班,已经请邻居帮忙指挥和接收,我们站在旁边观看,非常的具体。 想不道居然下午还来了次,原来邻居家(后面新买了房的那家),来了两部更大大起吊机车,一部吊石头,一部倒沙子,感觉人家不是建花园,而是建房子。呵呵,回到家里面,我把类似的车给小米找出来,并且按照实际运动的样子再示范给他看,至少有直观认识自己的车是做什么的了吧。话说今天天气下了两场大雨,我们在市中心,第一场时我在Backenrie,小米睡了一觉。 然后带他去玩水,对那个喷泉还是不愿意主动去碰。 我说那我们回家,人家头摇的厉害还伴随尖叫,我说去玩水还是同样表达。 那我们干什么,人家就不吭声。 我抱着进水就很开心。回来做了个太明智的选择,坐bus. 因为看到时间晚了,小米上午那顿后就没吃什么,玩的活生生剩了一顿饭。 想不到我刚到家就是倾盆大雨啊。 PS 今天试了给一般的牛奶,人家尝了一口就把奶瓶给摔开。抵触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