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泳课

(2012-05-23 12:28:44) 下一个
这周开始,带小米去参加BB 亲子游泳课程。同去年一样,一个大人陪同,有老师带领做些水上的游戏。目的就是让宝宝不害怕水。今天第一次下水,小米半个小时的课程中全程挂在我身上,手把我抓的紧紧的。怎么都哄不开。不仅双手抓着我,两条腿也钩在我的腰上的。只要四肢中有一样离开开我就开始尖叫。不过今年1-2岁课程的这个老师明显比去年那个要好,主要事亲和力,而且感觉的到她能让宝宝慢慢放松。课程结束后就带小米去儿童区玩,就是泡水了。 同家里坐在浴缸差不多,就是池子大很多。 小米开始就坐着,到后来站起来到在水里自己走,到水里抓球,进步不小。 最后走的时候事硬给拉上岸的。 因为让他把球换回去,强行把球抢走,他又上演了一次对我又抓又掐。。。。。。痛死我也,我没教过他是不是天生就对不满的人又攻击性啊。下午还有一次向我发脾气,把手里的东西狠狠的摔了,然后挑屑的看着我,我仿佛花了眼睛,看到成年后的小米对我不满发出的愤怒的眼光。。。。。。人生啊,你永远无法接受前辈给的经验,永远的教训都是来自自身的跌倒和伤痛。。。。。还有一搞笑的事,小米KK时正玩着前天给买的新的挖土机。 我让他上楼去换尿布,人家就是不肯丢下那个挖土机。我心理想,好,看你如何上楼。 想不到,人家抱着有2/3他那么大的车子。 楼梯上,先把车放到上面一个台阶,然后自己上来,在把车放上一个台阶,再上。。。。。居然也就上来了。 好吧,换尿布过程,人家紧紧抱着车子,没有动的空间,我乐于毫不费力的做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