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旋转木马

(2012-03-13 14:12:20) 下一个
城市小, 可是偶尔会有些小型的开放市场,有点象我们的赶集。 卖的东西都是些你不会买的, 但是花花绿绿的很吸引小朋友。

今天的市场,多了个小型的旋转木马, 大概8,9个位子, 已经不全是木马了, 改良了有汽车, 摩托车,单车, 还好有只木马,只是小朋友一窝蜂的去抢汽车, 没人理她,孤单单的告诉人们,它是这个大玩具的传承。。。。。 价格不便宜, 一次1.4欧,6欧6次。

我交了一次的钱, 把小米抱进一个小汽车的座位里面。 第一次, 在我关上门离开他时,小米几乎要哭出来, 音乐一响起来, 他马上表情严肃,双手紧紧抓住的是门而不是方向盘,那个动作是我们分开时那一刻,他拼命要抓住我不放的动作。。。。。时间不长,一分钟吧, 小米没有任何表情, 但是最终是没有机会哭出来, 他对这个庞然大物太好奇了, 自己都下来了他还恋恋不舍的望着它不动。 音乐旋转让他发现, 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不同的东西。

家到市中心新开了家咖啡店, 有小朋友的玩具和空间提供, 每次带小米回来, 必须进去休息一下。 蛋糕太甜,咖啡太少,服务员我至今只碰到一位是非常友好喜欢逗小米的, 其他都说不上的客气, 但是卖点是,小米可以坚持到我喝完一杯咖啡,兴致好时我甚至还可以同朋友聊聊天。每次来人都很少, 很担心他们开不下去, 我就少了个可以小资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