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e break

(2011-02-04 13:19:15) 下一个
上午去市政厅拿我下两年的visa. 然后直接去公婆家吃午饭. 从上周开始,我恢复了去公婆家周五午饭的惯例. 只是现在我们多了一个小米.
从昨天公婆来家给P过生日,我就看得出,公婆其实还是很喜欢这个小孙子的. 我婆婆,只要我开始喂奶,她总是把奶瓶拿过去.美其名曰,让我好好吃饭. 我公公, 很想抱抱小米,但是婆婆霸这,只有当婆婆手酸了,才递给公公. 我心里盘算这,要把小米养的可爱点,让公婆心甘情愿的帮我带带.
其实恨不得天天去公婆家蹭饭,有人帮忙看手,我至少吃饭是保证的. 可惜要是我提这个要求,P肯定说,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希望小慧来了,尽管太阳已经下去了,我两还是把小米折腾出门.向badpad的方向,来回快3个小时. 中途我们去Badpad喝咖啡,可能屋里面的温度太高,小米醒了,闹了小阵. 我抱着他,还好,一会就哄睡了.还好, 生完孩子后第一次在外面teebreak了一下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快6点,天几乎要黑了,小米突然大哭.可能饿了,而且又很黑. 我赶紧飞奔回家,在他撕身裂肺的哭喊声中弄了150ml牛奶.....他居然,一口不停,10分钟喝完了......

小慧问我有幸福感了吗,我想想,不多.还是觉得辛苦.

小米不太喜欢笑,大家说可能是太小了.别家的孩子一张眼就笑,我家的怎么一张眼就哭啊. 以后有时间就推出门,在外面,睡两个小时踏踏实实,在家,哼哼唧唧的我 要哄几次.

当然他也不是没有可爱的时候.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笑了下,转瞬即逝. 他现在拉的KK很臭啊, 常常弄的一屋子都是臭味.现在我知道了,一天基本上他是上午8点和下午6点KK,我一有感觉就赶紧抱他去洗手间,然后我抱这他在马桶上等他拉完帮他洗换. 这个时候我就问他,你是不是又做坏事了,他会小嘴一撅,眼睛一歪,一副,是又怎样,你反正也要给我洗换的.

还有他吃饱要睡的时候,你不可以马上放下去, 他时不时会半睁一只眼睛,看你是不是在抱他,如果这个时候没人,肯定是大哭.

我最听不得他哭,特别是他饿了,我弄牛奶慢了,他哭的眼泪涟涟的样子,很委屈,让我居然有作妈的内疚和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