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去Aldi了

(2011-02-01 09:06:03)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好,想着带小米出门,2点时,刚把他放到车上就狂哭.想想吃奶两个小时了,估计这个时候搞不定.于是撤回给他再喂100ml奶,然后换了尿布.

折腾到3点,还是不甘心,接着推他出门.到车上,他刚要大哭,我推着车就狂奔, 可能是摇晃的原因,他就这样闭眼睛睡了.

我电话小慧,她刚下班,我们就约了Aldi碰面. 最近的Aldi离家不远,又都是直路,刚好推车. 小米还是给面子,在Aldi的时候酝酿了两次要哭,给我晃晕了继续睡.
想想去年刚来时,也是从Aldi入门的. 当时带了相机和购物篮, 一副煮妇狗仔队的打扮.
现在....今天还好,我带了耳罩,穿了靴子. 身材基本上看不出生过孩子的样子.自我感觉青春无限,很像小米的姐姐.偷着乐乐.

小慧的工作慢慢上手了. 让我很羡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等你把小米带的棒棒的,那才叫人羡慕呢。要不你去弄本佛经来读读,我准备夏天去趟柏林的庙,朋友说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