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实实才才的WQ例子

(2016-06-04 15:57:33) 下一个

昨晚10点多钟,正在灌水,突然电话铃响起,拿起电话,那边是大学同班同学。他就住离我100麦的地方,这么晚来电,想必有什麽军机大事。仔细聆听,他第一句问候我是否头天校园枪击事件受到惊吓,我立马感觉暖流冲上心头。谢后我回问最近如何,他说前两天刚从大陆回来。我说干啥去,他说儿子结婚。这才知道他儿子带他新婚小白媳妇及双方父母去广州办中式婚礼!他没有告诉国内同学,怕麻烦,我是第一个知道的。所以,昨晚是来告喜的!

 介绍一下小中男。人聪明,能辨,得过多次Debate奖,有领导才能,但好游戏,爱玩,本可上腾,后上我们这里一普通专业。但意想不到的是,大学毕业后立马上了UGA Law School。Law School 毕业后立马就找到相当不错的工作,在那认识了现在的Wife。小伙1.8米,非常帅,小白媳妇尚未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