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21)-爱死H&M了

(2010-09-06 08:34:15) 下一个

到德国后,我的衣服从内衣底裤到外面衣衣裤裤全是从H&M来的.

就是这次去柏林,我也没有忘记在柏林最大的H&M逛了2个小时, 虽然大米几乎要发脾气(我当时说30分钟)当然胜利而归!

H&M的衣服, 价位不高,款式不俗,可以应付你在各个时期的需要.

本来我已经准备这几个月忍忍不多买任何衣服了, 将就Mezigen和周在国内帮买的衣服凑合着忍到明年春天,俺在出动狂杀大卖场.....可是这几次的H&M让我总有不错的收获.

今天,经过H&M又碰到今天是什么Jean Tag, 所有牛仔裤一律减10欧. 想不到,我居然在这里发现了34的牛仔裤,而且床上去大小正合适, 腹部哪里帮我围的很舒服. 当然裤长的问题是怎么都有的,俺回去自己剪. 买下来29.95欧.

辣妈就是要做的底气十足, 算算, 准备为孕妇阶段买的生完孩子后就不能穿的, 我已经有6条裤子两条裙子,两条托腹带, 两件打底裤, 4件T恤, 还有底裤内衣........ 够了,冬天也过的下来了......
最后悔的是在4mama 买的一条粉红的裤子,简直就不知道怎么配, 而且巨贵, 60多欧. 建议姐妹们以后怀孕就去H&M淘他们家那个H&M Mama的品牌, 身材不高的MM也不要怕,象我这样的,只要努力淘总有收获的.

祝福天下所有的准妈妈们都天天摩登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克的评论:

是的,我也有很多别人送的小朋友的衣服,可是还是忍不住买了几件新的。可能做妈的都有这样的冲动,看到漂亮的东西就想买给自己的孩子。 祝福mm和宝宝,我们的孩子很可能是一天出来哦 :)
吕贝克 回复 悄悄话 我肚子里的小家伙预产期也差不多是12月15日到17日之间,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跟他见面了,真是激动啊!他很多衣服都是别人送的,基本上都是穿过的,我自己也没怎么买,这次我母亲出来探亲也会 带一些过来。我听过来人说,刚出生的宝宝按照习俗也要穿穿别人家小宝宝穿过的衣服,讨个吉利吧。所以MM那些别人穿过的衣服也要留一些的。祝MM一切顺利!希望我的宝宝和你的同年同月同日生。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谢谢曼青妈,我前天也近看到. HM真是好啊,价位不高,款式还都不错. 而且有的比中国都便宜哦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家宝宝的衣服也很可爱的说,下次也给你家公子采购一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