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旋舞的“风铃”

(2011-04-09 05:49:15) 下一个





非常喜欢《风铃》那首歌,曾经一遍遍地去演唱,淡淡的忧郁就如这片悬挂在树枝上随风打转的枯叶,只要风起,就会发出沙沙的低鸣。

而人生总是要走过一些路,捡拾一些叶子,丢弃一些想法,才能安静下来。意识依然在流动,我尝试着做一个忠实的聆听者,聆听那树叶旋舞的声音。当我想把自己的灵魂建立在真实之上时,过程便充满了期待……

当我开始相信隐忍

我便信了那幽闭的森林

当我开始相信誓言

我便信了那自语的大海

当我开始相信守望

我便信了那孤独的高山

当我开始相信爱情

我便信了那血色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