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杏仁古街——光与影的艺术

(2010-12-18 17:29:00) 下一个

经常行走在这些不起眼的角落,接触到的都是这些接近本质的东西,虽然没有波澜壮阔震撼心灵的风景,但依然让我流连,让我领略了生命里恍惚的时光。

还记得世界摄影大师韦斯顿说过:“任何事物,不论出于什么原因,只要激动我,我就拍摄它。我不是专门去物色那些不寻常的题材,而是要使寻常的题材变成不寻常的作品。”这是一种超然的境界,自视没有大师们锐利的眼睛,在平凡中走过看过感动过对于我都是一种丰富而从容的快乐。

从复杂回归简单,摒弃了许多沉重的摄影器材,经常只带一只莱卡50/1.4的手动标头出行,可以随心随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