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左转,向右转

(2011-09-02 13:31:55) 下一个
早上下班的时候V一直在等我,她是昨晚的Team leader,帮了我很多忙,以至于我可以倒在沙发上小睡了近两个小时。虽然中间也不时的被病人叫起,但这迷迷糊糊、断断续续的两个小时是晚班护士非常难得的休息了。这是我今年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夜班。

V很喜欢和我一起上夜班,晚上病人都睡着的时候,我们可以聊天。Sara当晚也在,她前一天在work sheet上看到夜班上有我的名字,还高兴的跑到我面前说:哈~Rebecca,明晚我和你一起上班,太好了!

好久不上夜班,就觉得夜班恐怖又刺激。选这几个夜班是为了让manager高兴,等开学的时候,她能毫无怨言的帮我hold住我这难得的好position: 只有早班和下午班,没有夜班的position。

令我惊奇的是,这三个夜班都不难过,12个小时一转眼就过去,看到天空的颜色渐渐由暗黑变成鱼肚白,又从鱼肚白变成明媚的、属于朝阳的那种清新的天蓝,心情很愉快!

两个病人说我是他们这几天所遇到的护士中的the best (唉,他们或许不知道那天他们都不稳定的时候,我下班到家有多累)。他们还问我:你要开学了吧?

我很惊讶,没和病人聊我要开学的事呀?!他们说,听到很多护士在谈论我回学校的事,所以他们知道我要开学了。

我说,哦,可能是有几个人等着我空出这个position吧,这个position没夜班,几个老护士很感兴趣。

没想到这俩病人急了:No! No! 他们不是在谈论你的position,而是都为你能继续学习而高兴。他们说你很聪明,而我们看到的是你的passion。

这确实有点出乎我意外,心中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突然为自己这点小人心肠感到羞愧。(后来下班告诉老公,他也很感动)

这一夜,真是难得的平安无事。

V早就做好report了,就在电梯门前等我。我们一起下楼,发现昨天我俩竟然把车停的这么近,只相隔两个parking lots。这个V,等我这么长时间,就为一起走这么一小段路?两人各自开动车子后,我跟着她那红色的SUV,两个人一前一后,慢慢的开出停车场。过了停车场就是医院门前的一个十字路口,V打起了左转灯,我拨开的右转灯,然后缓缓的从她红色SUV旁驶过。只见V在笑容灿烂的挥手......

睡个好觉,我的好战友,我心里说。突然心里涌上一种滋味,说不明白,就这样一个向左转,一个向右转。

......

昨晚去朋友家吃饭,是个告别的晚宴。主人忙了一天,准备的非常丰富。饭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回忆7年前是如何相识的,这些年里大家一起经历了什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后离开的时候我和老公都是飞快的转进车里,没敢多看在后面远远还在招手的他们。

驶上大路后,老公轻轻的哼唱起《我们相约在主里》,我也和他一起轻轻的唱起来......


我们相约在主里,共同生活常相忆.

我们相约在主里,将来有一天要再相聚。

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带领你进入迦南地。

我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赐给你丰富的奶与蜜。

你可不要忘记,我们相约在主里

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回忆过去日子里,纵有欢笑也有泪滴。

舍不得要告诉你,在主的爱里我等着你。

我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带领你进入迦南地

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赐给你丰富的奶与蜜。

你可不要忘记我们相约在主里,

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千与.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发现有客人来过了?!呵呵~谢谢冲浪潜水员!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认真生活,好题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