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姥姥要来串门

(2011-02-23 08:22:27) 下一个
2011年2月23日,晴,无云

早上醒来,看窗外,晴朗的天空真美。

老公还在身边眯糊,轻轻握着他的手,学着《彼岸》里Awen阿文的样子祷告:神呀,我什么都不求,只求你给我们一个美好的一天,让我们一天都有美好的心情,阿门。

送走老公,心里惦记着国内的妹妹,她让我有空去电话。这几天好不容易休息,正好要和她聊聊。没想姥姥也在她家里,当然要先和姥姥说说话的。姥姥糊涂的厉害,妹妹还怕姥姥忘记我了,结果一说:“莎莎的电话”姥姥就立刻跑过来,还没接话筒,眼圈就红了。

都说姥姥越来越糊涂了,可在我眼里,她是一点都没变。说自己吃的好、睡的好,身体也硬朗......她知道我住的很远,要坐飞机,每次打电话都怕我花钱,说几句就立刻递给身边人,觉得只要把电话递出去就不用我花钱了,呵呵~

这次也是,还没来得及聊上几句,她就又怕我花钱,把电话给了妹妹,还嘱咐她让她少说点。妹妹接过电话,说姥姥又哭了。

这边还没和妹妹聊几句,就听她在电话那边说:嗨,姥姥,你要去哪儿阿?......啥?去看莎莎?她家老远了!

妹妹根本拉不住她,我就知道姥姥又要来我家串门了。姥姥只要一听有人提“莎莎”二字,就立刻要“串门”去看她。就听那边一边要穿鞋一边问:买票到那儿一千块钱够不够啊?

我赶紧在电话跟妹说:告诉姥姥,就说莎莎下次回来带她坐飞机,现在天很晚了,快点睡觉!

姥姥很听话,一边摸眼泪一边睡觉去了。

妹妹说另一个sis也挺想我的,我就用tel meeting功能把另一个sis也接通,三个人一起在电话上开聊!聊的很开心。还给她们发过去我前几天在文学城上贴的几张照片:新衣服的真人照和做的蒸鲈鱼,得到电话那边的一片“赞扬”:

:这鱼照的不错啊,能吃嘛?
:这几身看着不土了。上次你回来可真土啊!大上次更土!
:加拿大人都那么土么
......

“赞扬”完毕,大家都很开心!一看表,国内也深夜了,哄她们快点睡吧!

今天真好,有美丽的天气,能有时间和国内的亲人聊天,还能坐下来一边品奶茶一边更新博客。晚上有朋友来做客,叉烧鸡翅也腌好了,包子的肉馅刚才一边通电话时也都拌好了。希望老公在公司的一天,也开开心心,晚上回来快乐的和我招待客人,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