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找你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GF回国,寻炮友一名。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财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这里征炮友的,当然我也没有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更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放荡,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儿婉约那就更靠谱了。我喜欢会口交的女人,每次都吸的跟店里面韩国小妹子似的,说的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不大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烟喝酒,留学生身份出来的,在国外生活快十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困在海外,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学历没有工作没有股票的“三无海龟”。性格幽默,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人,但天生胆小,SM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总体而言基本上还是属于能让女人飘飘欲仙的那种。
本人在NSW地区,长得不算帅,也不丑,活还不错,16厘米左右蘑菇头一根,我是做口碑的。
炮友需身高150以上,体重110以下,相貌不吓人就行。(限女性,男的就别想了)

有意者QQH联,非诚勿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