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争取下周回国吧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咬咬牙,倒满一杯vodka,烦躁了一番

刚回到家里,又一个朋友失恋,还很严重,没法怎么说

喝完酒回来一看,手机5个missed call,也懒得回了,明天再说

最近的生意之不顺和风起云涌,真足够我精彩

我刚刚选择暂缓mooregate和queen的项目,人家就再次邀请我make offer

我不知道Greg你是神经撞到毛还是吃错药,不是还很强硬的拒绝我的offer吗?怎么突然180度转弯想撞死我啊

生意不好,这个就算了,习惯性不好,特别最近

今天抽了两包烟,挺累的,其实说吧,现在的不顺反而是好事,年轻,多磨练磨练是好事

事情既然发生了,就考虑怎么解决

心情多少有点郁闷,说句实话,但是还好,我还是觉得无论如何,都应该坚持

争取下周回国吧,希望能安排开

哎。。。。。。。。。总是在不知不觉闪耀中失去些什么,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些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