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的女生怎么了?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现在的女孩怎么了?

最近认识几个不错的女孩,学历不错,工作不错,长相也不错,大家试着接触后,都愿意进一步沟通.虽然我平常在网上张牙舞爪,整的跟一野兽似的,但在生活中,我掩饰的不错,哈哈,兽行得不到发挥. 平常工作忙,都会在MSN上聊天.不聊不知道,一聊才发现问题出来了.

我自认为条件还行,年方27,长相身高还过的去,年轻时都说我长的像郭德纲,现在长开了,像陈水扁,哈哈,言归正传,MSN一聊就发现问题了. 这些个女孩都挺好接触,平常聊天还挺开心,但聊到工作生活态度时,她们劲就上来了,都会说以自己公司为骄傲,工作多有含金量,前途多么好.....总而言之,她们会和我比工作,完了,还会教育我规划职业,什么时候该干啥,啥时买房,该怎么买, ETC....OMG呀,现在的女生怎么了,难道我又回到了女权社会? 有时想想,我低调是不是低的过头了,难道在现实生活中的女生也喜欢我在网上这样SM别人?

仔细想想,有些古话说的真准,女人就爱坏男人,我现在知道为啥这么多女生会受欺骗了,因为她们本身就喜欢啊,喜欢男人在她们面前一副事业有成的样子,喜欢在她们面前一副成功人士的派头,然后心甘情愿的被蹂躏...哎,你别说你没有噢,早晚的事.哈哈.

现在的女孩怎么了?给人家打工打的这么爽歪歪的,这是怎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