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拍的一个房子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最近心情低弱,投资亏损太多,无奈把钱全部兑现,听爸妈的劝告不再轻易玩生意游戏,找些稳健的投资,自然就想到了房子,长叹一声,我也不能免俗,曾经以为自己能创出一份事业,ANYWAY,想想也许能在房子上找回春天,虽然没什么经验,就试试吧。

话归正传,下午到达拍卖地点,事前已经做过RESEARCH,楼上二室同样格局的房子在去年11月时拍到42w,05年建起的房子,加上对周边环境的RESEARCH,觉得这个MORTGAGE的房子40w以下就一定拿下,看房的人不少,大部份是鬼佬,少数几个中国人,看样子大都是冲着投资房来的,不少是行家,一进门就左敲右打的,左顾右看,和AGENT聊租金等等,还有几对邻居过来看热闹,半小时后正式开始,AGENT一开始喊话就透露出今天的房子卖不起价了,心想,原来买MORTGAGE的房子真的是可以捡便宜的,不到10秒钟,AGENT自己就把价叫低了,"35w有人起吗,没有?34W。。。。30W?根本BIDDER都没有想的时间,心理就被AGENT拉到了30W,这时一个老太终于开始了,价钱上的很慢,最高的也就是5k的加,到32W后就是1K的加了,这里再次证明一点,少中国人看的房子,价钱根本上不去,叫到32W6时,已经没人出价了,AGENT都顶不住,不停的说这个钱一室都买不到,接着另一个AGENT进去和VENDOR REP打电话,结果VENDOR REP自己把钱叫高了二次,叫到34W2,哈哈,我第一次听说房子可以自己拍回来的,这时我出手了,34W3,心理有点小紧张,因为这太便宜了,如果拍到38W6倒不会紧张,结果,那鬼佬 太太从外面打电话回来,给我来了一个措手不及,直接又加了2K,嘴边还笑着,不知道那个电话说的是什么,难道屋内藏着黄金?果断的又加了1K,就盯着那鬼婆,谁知抱着电话又出去了。。。1秒,2秒。。。。直到AGENT敲下那一秒,我的心还在跳,难着这就拍下来了? 怎么这么便宜啊? 天啊?直到那几对邻居脸都快黑了,一个个郁闷的走出门,另几个BIDDER一直围着不走,我才感觉到今天可能真的捡便宜了。

无论如何,这个租金在450W的房子这个价已经几乎COVER掉所有的MORTGAGE了,管它是否赚了便宜,反正我也不用贴什么钱,想想短期也赚不到什么钱,热情一下又回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